归档时间:2021年05月31日

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了“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亲切会见了参加庆祝大会的部分代表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汕头侨批文物馆

10月1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汕头侨批文物馆,听取了侨批历史和潮汕华侨文化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侨批”记载了老一辈海外侨胞艰难的创业史和浓厚的家国情怀,也是中华民族讲信誉、守承诺...

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

10月1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走进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了解汕头开埠历史和经济特区发展成就,听取汕头市下一步发展规划情况汇报。

汕头小公园开埠区街区

参观开埠文化陈列馆、侨批文物馆后,习近平总书记步行察看开埠区街区人文历史风貌,同热情围拢过来的市民群众亲切交流,并发表讲话。

潮州牌坊街

10月12日,潮州牌坊街上,游客往来,寻味古城。当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沿街步行,了解潮州市修复保护历史文化街区、打造优秀传统文化集结地等情况。

潮州广济楼

10月1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步行穿过广济桥畔的广济门,沿石阶登上广济楼。在楼上展厅里,习近平总书记察看潮州非遗文化作品,观看非遗项目传承人代表的现场制作演示,并同他们亲切交流,了解潮州...

潮州广济桥

10月1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了广济楼历史和古城修复保护情况汇报后强调,包括广济桥、广济楼在内的潮州古城比较完好地保留了下来,实属难得,弥足珍贵。

潮州牌坊街

10月12日下午,这条游客如云的街道一下子沸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这里,沿街步行,走进街边商铺,同店员、顾客热情交谈,向他们询问复商复市怎么样、生产生活还有什么困难等。

李希到潮州调研 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上特色精品城市 为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作出潮州贡献

4月25日至26日,省委书记李希到潮州市,深入河流湿地、乡村茶园、生产企业、文化场所等,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进行调研。

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马兴瑞林郑月娥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5月14日,粤港合作联席会议第二十二次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共同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马兴瑞出席“大湾区 大未来”采访活动 打造引领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源

4月20日,省长马兴瑞在“大湾区 大未来”采访活动上,向来自中央及上海、江苏、广东等20家媒体的150多位记者介绍了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

习近平广东之行有一个鲜明主题

10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广东考察调研。这是他今年以来第12次国内考察,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3次考察广...

查看更多
续写“春天的故事”

四十年前,深圳蛇口的“开山第一炮”让无数国人强烈感受到改革开放春潮般的涌动;四十年后的今天,与蛇口一山之...

查看更多
情牵南粤大地

10月12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潮州、汕头等地,深入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文化街区、企业等,就统筹...

查看更多
习近平与广东的故事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始终关心、推动广东发展,多次深入广东考察调研,在全国两会期间两次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

查看更多
高山榕树印初心

“枝繁叶茂,苍劲挺拔,荫泽后人,造福一方”“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多么贫瘠的土地,乃至乱石破崖,它都能破土而...

查看更多
心系岭南 细节中感受习近平对广东的深情关怀

10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广东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首先考察了潮州市广济桥、广济楼、牌坊街,察看文物修...

查看更多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网站信息
关于本网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020-83135078

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service@gd.gov.cn
新媒体矩阵
网站官方微信 网站官方微信
粤省事小程序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 粤商通APP
网站官方微信
粤省事小程序
粤商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