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专题 >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热烈反响 > 部门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 2020-10-23 09:14:5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19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改革创新,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广东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坚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引领型知识产权建设,当好高质量发展有力推动者。狠抓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四大安全”,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大力强化市场监管执法,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秩序。主动担当作为,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支持广州“四个出新出彩”方面实现更大作为。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