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欧阳卫民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 把握合作契机深化经贸等领域合作

时间 : 2019-02-28 08:26:0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7日,副省长欧阳卫民在广州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欧阳卫民表示,近年来,在中新友好的大框架下,广东与新加坡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广东与新加坡地缘相近,语言相通,两地合作空间广阔。两地依托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平台,对接发展规划,创新合作模式,在众多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效。当前,广东正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广东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携手港澳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新加坡把握合作契机,利用好中新知识城等合作平台,深化与广东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合作。

罗家良表示,新加坡与广东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十分密切,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往,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