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欧阳卫民会见古巴驻华大使并出席古巴国庆招待会 不断扩大两地各领域友好合作

时间 : 2019-01-08 07:45:4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月7日,副省长欧阳卫民应邀出席古巴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的古巴国庆招待会。

欧阳卫民首先对所有在粤学习、工作、生活的古巴朋友致以节日祝贺。他表示,中国和古巴自建交以来,两国关系日益紧密,广东与古巴也有历史悠久的人文往来和血缘纽带。当前,广东正按中央的决策部署,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东愿意坚定不移地做古巴改革发展的伙伴,进一步密切双方的经贸交流和人文往来,不断扩大两地各领域的友好合作。

古巴驻华大使米格尔·拉米雷斯表示,古巴与中国的友好交往历史悠久。希望与广东进一步深化了解,增进友谊,推动双方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在招待会开始前,欧阳卫民会见了米格尔·拉米雷斯。古巴驻穗总领事伊萨贝尔·佩雷斯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