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林少春会见美国埃克森美孚化工投资公司总裁裴恩博一行
全力推动惠州化工综合体项目顺利进行

时间 : 2019-01-25 08:00:21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在广州会见美国埃克森美孚化工投资公司总裁裴恩博一行。

林少春首先向裴恩博及候任总裁陈美仪一行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对埃克森美孚积极参与广东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1月,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综合体项目第二次高层协商会议在休斯敦举行,双方在推动下一步工作的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18日,埃克森美孚已经顺利在惠州设立了项目公司。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海进博会等多个场合强调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开放,广东将会全力推动项目顺利进行。希望裴恩博在卸任后能继续关注埃克森美孚在惠州的项目,也相信在之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项目会取得积极进展。

裴恩博对广东大力支持埃克森美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惠州化工综合体项目将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通过把先进的技术带到中国,推动大亚湾的发展,并在石化领域起到引领作用。希望项目继续得到广东省政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