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林少春会见美国埃克森美孚化工投资公司总裁裴恩博一行 共同推动惠州项目早日取得新进展

时间 : 2018-12-13 08:20:1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2月12日,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在广州会见美国埃克森美孚化工投资公司总裁裴恩博一行。

林少春首先向裴恩博一行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对埃克森美孚积极参与广东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9月5日,埃克森美孚与广东省、惠州市、粤电集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化工综合体项目初步投资协议和惠州LNG接收站项目共同合作备忘录,双方合作进一步加深。希望埃克森美孚在广东加大投资力度、探索新业务,布局更多技术型、创新型产业和优质项目,助力广东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绿色发展。广东省政府将从政策、服务等各个方面提供积极支持,希望双方在工作协调机制下,深入研究加快可行性研究、环境影响评价、项目核准等前期准备工作,务实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裴恩博对广东大力支持埃克森美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惠州化工综合体项目对埃克森美孚全球业务战略布局意义重大,希望在广东省政府大力支持下,推动项目下一阶段工作早日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