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黄宁生出席2019年参事馆员座谈会

时间 : 2019-01-24 07:58:2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1日上午,2019年参事馆员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副省长黄宁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黄宁生充分肯定了参事文史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参事文史工作,每年都高规格举办参事决策咨询会。他强调,新年度参事文史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高水平决策咨询机构和有特色新型政府智库定位,抓住机构改革机遇,加强职能建设。要发挥参事、馆员经验丰富、学养深厚、身份超脱优势,着力抓好调研主业,在调研工作中做到选题要准、调研要深、建言要实,打造更多有特色、高质量、有水平的“老火靓汤”式研究成果,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参事、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20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