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黄宁生到省残疾人康复基地调研

时间 : 2018-12-28 07:59:21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27日上午,副省长黄宁生到省残疾人康复基地调研,先后考察了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残疾人体育与艺术中心以及残疾人康复中心情景一条街、听障儿童集体康复教室等,看望了正在康复训练的残障小朋友,了解了基地建设运营情况。

黄宁生充分肯定了省残联在残疾人康复基地工程建设及运营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省残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好残疾人康复基地这一平台,积极开展残疾人服务学术交流,着力开展残疾人器具研究开发,大力开展残疾人康复专业人才培训教育,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要完善康复基地医疗康复、教育康复、职业康复、社会康复等残疾人服务功能,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协作,努力把康复基地打造成为我省以及华南地区的综合性残疾人康复机构和技术资源中心。要加大残疾人竞技体育、特殊艺术的支持力度,采用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为推进残疾人体育艺术事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