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黄宁生赴汕尾调研强调 要走好新时代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之路 切实解决好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

时间 : 2018-12-21 08:05:08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9日至20日,副省长黄宁生率队赴汕尾调研教育、科技、民政和信访等工作,先后深入汕尾市社会救助管理站、人民来访接待大厅、儿童福利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林伟华中学、高级技工学校项目所在地以及汕尾市索思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黄宁生充分肯定了汕尾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汕尾各级领导干部要走好新时代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之路。他强调,汕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将教育优先发展落到实处,做好职业技术类院校校企结合和对接,抓好学前教育,为迎接第一波二孩入园做好充分准备,抓好新高考改革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政策宣教。要谨记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发挥企业创新发展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企业研发创新积极性,加大力度培育和引进高新技术企业。要不断增强民政事业工作人员党性、爱心和专业化水平,规范救助服务和管理规章程序,积极探索和创新救助管理方式。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特点,健全体制机制,积极处置信访问题,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得到及时高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