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黄宁生到广东工业大学调研
创新德育方式方法 让思政工作入脑入心

时间 : 2018-12-08 07:35:26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7日上午,副省长黄宁生到广东工业大学,就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广东工业大学精密电子制造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了后勤实践育人基地与思想政治工作巡礼展,与广工学子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调研座谈会上,黄宁生听取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实践育人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实践。他强调,各高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制度,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南大门”。要进一步创新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方法,通过鲜活的时事案例用心用情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学生的“四个自信”,让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