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岭南文化 > 文化在线

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惠民演出陆续开展

时间 : 2018-11-20 08:59:21 来源 :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打印】 【字体:

图片1.jpg

11月12日,一连串“马戏快闪”表演相继在珠海市大剧院广场等地上演,观众零距离接触马戏演员,从中感受马戏艺术的欢乐,这一连串快闪活动正是第五届中国国际马戏节惠民演出的创新策划。

“马戏快闪”现场,主持人以饶舌说唱介绍演员出场,让观众感受到当代马戏愈发时尚的呈现形式。匈牙利街舞一下子营造出欢乐氛围。紧接着亮相的是本届马戏节重头节目之一非洲金钻-女子柔术造型表演,埃塞俄比亚少女们的柔态万千,让观众叹为观止。3位乌克兰小丑出场,逗趣的表演、与观众的互动,令气氛达到高潮。此外,浪漫热情的阿根廷鼓舞、俄罗斯集体手技也引人入胜。

据了解,3辆12米长的马戏巡游巴士从珠海大剧院出发穿越城区,引人注目。车身上印着参加本届马戏节的优秀表演节目,精彩造型让人倍感期待。另外,在珠海市免税商场、华发商都等停留站点每场将近半小时的马戏表演,也令众多市民近距离参与了这场国际顶尖水准的马戏流动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