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岭南文化 > 文化在线

第十届漫博会在东莞开幕 国内外知名动漫IP齐亮相

时间 : 2018-11-16 08:13:3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钢铁侠2.jpg

展馆内,一名观众在钢铁侠模型前驻足观看。图片来源:南方日报

15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漫博会”)在东莞开幕。众多国内外知名动漫企业和机构携旗下各类动漫产品亮相。

本届漫博会共设置七大展区,不仅有好莱坞、迪士尼、漫威等国际知名机构参展,还邀请了60多位国内外嘉宾参与展会期间的各项活动。未来3天,漫博会将举办“动漫+”产业融合创新论坛等多场主题论坛活动,围绕国际影视动漫版权、“动漫+”融合发展等议题进行探讨。

漫博会期间还将举行多场对接会,通过项目路演、专家点评、一对一谈判、现场签约等方式,为动漫原创企业开拓市场提供平台。众多知名动漫企业和机构携IP前来参展,寻求产业对接机遇。

作为国家级动漫专业博览会和广东省“文化强省”建设的重点项目,本届漫博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广东省版权局、广东广播电视台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