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会见外国专家

时间 : 2019-11-26 08:45:4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来粤考察的2019年外国专家代表团。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外国专家们的到来。他表示,作为中国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广东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位外国专家中既有近年来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者、也有省部级外国专家奖项获奖者,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各位专家借此次广东行的机会,加深对广东、对粤港澳大湾区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广东创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专家们表示,广东经济实力雄厚、市场经济活跃、思想理念开放、发展日新月异,这些都为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条件,他们非常乐意参与广东科技创新强省建设。

  副省长覃伟中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