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会见尼日利亚拉各斯州州长

时间 : 2019-11-20 08:15:5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19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尼日利亚拉各斯州州长巴巴吉德·桑乌鲁一行。

  马兴瑞对巴巴吉德·桑乌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拉各斯州是尼日利亚经济、金融和商业中心,广东省是中国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外经贸大省和制造业大省,双方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广东愿与拉各斯州开展友好合作,为两地企业搭建良好交流平台,欢迎拉各斯州企业积极参加进博会、广交会和中博会等会展活动,双方进一步推动金融、境外园区、经贸、投资等领域的互利合作。

  巴巴吉德·桑乌鲁表示,拉各斯州和广东省均为经济和人口大省,双方合作基础好,希望与广东省在汽车、航空、新能源、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系统性合作,欢迎广东企业前往拉各斯州投资。

  尼日利亚驻广州总领事奥罗寇、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