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马兴瑞会见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省长

时间 : 2019-11-15 08:08:0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14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省长斯蒂芬·麦克尼尔,并共同见证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新斯科舍省社区、文化和遗产厅签署加强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

  马兴瑞对麦克尼尔省长自今年5月之后再次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两省结好一周年以来,双方有关部门积极推进落实,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收获丰硕成果,这离不开麦克尼尔省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广东愿与新省进一步密切经贸往来,积极推动开通直航包机,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深化高等教育和海洋科研领域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希望麦克尼尔省长继续关注广东发展,不断推动两省友好关系和务实合作走深走实。

  斯蒂芬·麦克尼尔表示,这是他2013年上任以来第七次访粤,希望与广东在友城框架下进一步加强海产品出口、海洋科学技术、旅游文化、人员往来、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化友谊、共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