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端午假期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

时间 : 2019-06-07 08:08:44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6日,副省长陈良贤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端午假期交通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 

  陈良贤强调,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平安交通、顺畅交通、文明交通、绿色交通作为重要内容,确保主题教育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面深入开展道路、桥梁、航道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交通组织,做好平日及节假日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确保全省交通安全畅通,提升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特别是补齐航道、港口、“四好”农村路建设短板,切实发挥交通建设投资在促进全省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中的作用。要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对全省服务区厕所卫生情况进行排查,确保全面落实整改,继续巩固“厕所革命”成效,并率先做好服务区垃圾分类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出行服务。要注重关心一线员工和施工人员,针对近期高温多雨天气,对交通系统广大一线员工和施工人员的工作、居住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