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出席印度国庆招待会 增进人文交流深化两地合作

时间 : 2019-01-26 08:27:2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5日,副省长陈良贤应邀出席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的印度国庆招待会。

陈良贤表示,在中印两国友好关系的背景下,广东与印度在经贸、基础设施、制造业、信息产业、人文等领域开展了颇有成效的务实交流与合作,贸易往来日益密切。广东省与古吉拉特邦是两国首对友好省邦,两地务实合作成果颇丰,在中印地方政府交流合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当前,广东正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携手港澳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更高水平上进一步扩大开放。广东希望与印度增进地方人文交流,并在基础设施建设、互联互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高士表示,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将继续促进印度与广东在贸易、投资、旅游、文化和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