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陈良贤出席2019年广东省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02-28 08:20:43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27日下午,2019年广东省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总结2018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副省长陈良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良贤指出,2018年我省信息通信行业保持稳定发展,基础设施供给能力加速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显著增强,服务环境持续优化,保障能力不断强化,取得显著成绩。他强调,2019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目标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信息通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一要增强大局观念,强化担当意识,发挥信息通信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二要深化行业开放,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三要增强创新能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发展动力变革。四要坚持重点突破,做好全局统筹,推动信息通信发展取得新突破。五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行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会议同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至各地市。各地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内基础电信企业、铁塔公司、设备制造企业、互联网企业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