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欧阳卫民会见香港总商会高层访问团

时间 : 2019-05-24 08:12:28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3日,副省长欧阳卫民在广州会见了由夏雅朗先生率领的香港总商会高层访问团。

  欧阳卫民对香港总商会高层访问团来粤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当前深化粤港合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相关情况。他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为深化粤港澳合作发展带来新的重大机遇。当前,广东正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发挥粤港粤澳合作机制作用,主动协同港澳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香港总商会抓住机遇,发挥联系香港商界的桥梁作用,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夏雅朗感谢广东省对香港总商会的支持。他表示,香港总商会非常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也将积极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与广东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省发展改革委、省港澳办、省贸促会和省商务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