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欧阳卫民会见摩根士丹利客人 希望摩根士丹利提供更多金融产品

时间 : 2019-05-08 08:03:2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7日,副省长欧阳卫民在广州会见了摩根士丹利亚太区联席首席执行官兼中国首席执行官孙玮一行。

  欧阳卫民对孙玮一行访粤表示欢迎。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始终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加强与世界各国的合作,同时也为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内的国际金融机构提供了巨大的市场与发展机遇。作为中国的经济大省、制造业大省和外贸大省,广东市场主体众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全面深入推进必将为国际金融机构在粤加强合作提供广阔舞台。他对摩根士丹利积极参与广东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摩根士丹利顺应经济全球化、贸易自由化的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在金融领域的经验与优势,把握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机遇,提供更多符合广东市场需求的优质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资本市场、投融资模式的合作,支持广东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借助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等平台,进一步密切与广东相关部门、机构、企业的交流互动。

  孙玮对广东大力支持摩根士丹利发展表示感谢。她说,摩根士丹利未来愿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与广东进一步深化在金融智库、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