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覃伟中到广汽集团调研

时间 : 2019-05-15 08:26:07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14日下午,副省长覃伟中率队到广汽集团调研,参观广汽研究院、广汽乘用车、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焊装、总装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线建设运行、物流自动化作业等情况,与广汽集团负责人和研发人员深入交流,听取广汽集团打造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关键零部件生产等情况介绍和对我省培育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的意见建议。

  覃伟中充分肯定广汽集团近年来坚持科技创新和发展自主品牌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广汽集团继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智能制造水平,加快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着力将自主品牌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汽车品牌。他强调,汽车工业是我省制造业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对我省工业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各级工信部门要全力支持广汽集团等汽车企业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做强做大,培育发展汽车产业链条,推动汽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