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覃伟中到湛江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发展及交通建设

时间 : 2019-05-08 07:50:06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6日至7日,副省长覃伟中率队到湛江市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发展及交通建设情况,先后前往宝钢湛江钢铁公司、中科(广东)炼化一体化项目、巴斯夫湛江新型一体化基地项目、玉湛高速建设现场、调顺跨海大桥西岸生产区等地考察,一路进工地、下车间、看规划、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实地了解湛江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和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覃伟中表示,希望宝钢、中科炼化和巴斯夫三大项目在建设和生产过程中充分发挥项目各自的优势,通过循环经济形成优势互补的态势,利用部分相关物料互供和公用工程互供、互备,形成循环产业链条,循环利用,实现互利共赢。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科学谋划产业园区发展。要加快推进玉湛高速竹园互通建设项目的征迁和项目建设,注意施工安全,紧密配合、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