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覃伟中调研督导交通运输工作

时间 : 2019-04-05 07:59:53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4日,副省长覃伟中率队调研省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先后前往南沙港外贸集装箱码头、虎门大桥、南沙大桥、省交通运输厅监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省交通运输发展、相关项目运营、路段保畅、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座谈。

  覃伟中充分肯定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成效。他强调,一是要深化交通运输体制机制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大力提升整体规划建设水平,构建支撑“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交通基础设施体系。三是要以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纽带,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四是要着力推进组织管理创新,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和效率。五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督和管理。六是要突出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更强的担当作为推进工作落实。七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清明假期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