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欧阳卫民到海关总署广东分署调研 持续深化改革创新 重塑营商环境新优势

时间 : 2019-04-05 07:55:34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4日上午,副省长欧阳卫民率省政府办公厅、省直机关工委、省商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广东省税务局到海关总署广东分署调研,考察了全国海关信息中心广东分中心,现场了解海关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全球贸易监测分析中心(广东)等平台运行情况,并与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党组班子进行了座谈。海关总署党委委员、广东分署党组书记、主任张广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欧阳卫民对广东省内海关近年来在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推动综合保税区转型升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和广东省内海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为重塑广东营商环境新优势、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广志表示,广东省内海关将以全面参与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助推广东在更高水平上扩大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