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许瑞生会见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把握历史机遇 开展更大范围合作

时间 : 2019-04-02 08:12:3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4月1日,副省长许瑞生在广州会见洲际酒店集团全球执委、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一行。

  许瑞生首先对周卓瓴一行访粤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参与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当前,广东正致力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努力将文化和旅游产业打造成全省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和支柱性产业。他对洲际酒店集团积极参与广东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洲际酒店集团把握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机遇,进一步融入广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战略,开展更大范围的合作,加强特色文创产品和旅游产品的开发供给。

  周卓瓴表示,洲际酒店集团自1984年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已在广东运营27家酒店,另有在建酒店29家,几年内将陆续开业。在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方面,洲际酒店集团已与广东6所院校建立合作。未来愿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携手当地合作伙伴,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