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国务院召开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许瑞生在广东分会场出席会议

时间 : 2019-03-29 08:14:43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8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副省长许瑞生、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广东分会场出席会议。各市、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国会议结束后,我省立即召开会议贯彻全国会议精神,许瑞生在会上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国务院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总体要求,尽快出台我省实施方案,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实施全流程、全覆盖改革,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要压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尽快成立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形成本地区改革工作行动方案,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要完善部门协调机制,形成改革合力,共同推动改革。要加强改革业务培训,强化政策宣传,把市场主体的感受程度作为评价改革成效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