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许瑞生列席省文化和旅游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19-02-02 07:56:06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广州市越秀区杨匏安同志故居杨家祠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省长许瑞生列席了活动,并向在场的省、广州市文旅、体育系统党员详细宣传了杨匏安同志革命事迹,介绍了去年底以来杨家祠启动清理修缮的过程。许瑞生指出,杨匏安同志在华南地区最早系统传播马克思主义,并为巩固和推动国内革命统一战线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对真理正义的矢志追求,对革命事业的忘我牺牲,体现了南粤儿女的血性和革命精神,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许瑞生强调,城市发展要记住历史、尊重历史、重现历史,杨家祠是当年国际歌在华南唱响的地方,是广东早期党、团活动的重要场所,各级文旅部门一定要认真保护利用,做好史料展览和陈列,充分发挥其学习宣传教育作用,更好地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