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张光军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为推动新时代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多献良策

时间 : 2019-01-27 07:35:3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26日下午,副省长张光军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医卫界别的分组讨论,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与会委员认为,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站位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政协工作,实事求是、顺乎民意,成绩有目共睹。“看到不少委员提案被政府采纳,为委员参政议政鼓足了干劲”。小组讨论中,委员们以保健康和强基层为关键词,积极抒发己见,提出要加强体检规范性和科学性、开展疾病筛查、提升基层医务人员待遇和建立适用于基层医务人员的考核机制等意见。

张光军充分肯定了医卫界委员在保障人民健康和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予以认同。他表示,今年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增长点在于强基层,希望医卫界委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平台作用,紧紧围绕中央以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提出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提案,为推动新时代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多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