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张光军到省生态环境厅督导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工作

时间 : 2018-12-30 08:07:05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29日,副省长张光军到省生态环境厅督导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出席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听取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光军对生态环境厅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以“三个表率”作为模范机关创建的根本原则、方向、遵循及评价标准,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建活动,建设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一是做政治过硬的模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首要任务,深刻理解贯穿其中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二是做组织坚强的模范。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贯穿到模范机关创建的全过程。优化党组织设置,完善架构体系,配强书记,强化组织纪律,增强动员组织力,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三是做作风优良的模范。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整治“四风”问题,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做本领高强的模范。不断提高政策法规理解转化与执行的本领、调查研究与规划计划的本领、依法行政与严格督察执法的本领、统筹协调与服务保障的本领、攻坚克难与解决复杂问题的本领、改革创新与总结提升的本领、廉洁从政与抓班子带队伍的本领、勇于担当与保持韧劲和定力的本领,建设能够谋事干事成事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