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林少春在广州开展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调研工作

时间 : 2018-12-08 07:40:27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关于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调研工作部署,12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广州开展“担当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职责”专题调研,到广州科学城区块链国际创新中心、金域医学检验集团、港澳青年之家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与港澳合作情况以及港澳青年在广州创新创业、实习就业有关情况,与广州市、区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深入交流,研究大湾区建设有关问题及工作思路。

林少春指出,广州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让老城市焕发新活力、在新时代发展中出新出彩的目标,切实担当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职责,在增强综合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营造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聚焦用力。省大湾区办等有关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各项工作,把总结我省40年改革开放经验与新时代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结合起来,在年初“深调研”成果上进一步深化研究,围绕科技创新、现代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立优质生活圈等重点任务,研究提出一批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切实做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