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林少春会见越南财政部长 推动两地在经济农业等领域的合作

时间 : 2018-11-29 08:09:01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在广州会见越南财政部部长丁进勇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林少春首先对丁进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越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中越友好的大框架下,广东与越南的交流与合作也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经济特区是改革开放先行一步的成功试验,广东愿意与越南分享改革开放发展经验,特别是财政领域的尝试和经验总结。林少春指出,广东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希望与越南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深入挖掘合作潜力,推动两地在经济、贸易、农业、工业等领域的合作。

丁进勇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果令人瞩目。越南希望学习中国改革开放发展经验和财政改革经验,并且继续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加强与广东在经贸和投资等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