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许瑞生出席西班牙国庆招待会 两地携手共进推动多领域交流

时间 : 2018-10-16 08:09:4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15日,副省长许瑞生应邀出席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的西班牙国庆招待会。

许瑞生首先向所有在粤工作、学习、生活的西班牙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近年来,两地在旅游、文化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入。今年是“庞迪我年”,是这位中国和西班牙文化交流的先驱逝世400周年。希望两地携手共进,抓住“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历史机遇,借着“庞迪我年”契机,共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广东自贸区,推动经贸、人文等多领域交流交往,为两国关系的发展添砖加瓦,将中西两国文化交流推向更高水平。

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布雍表示,今年是西班牙与中国建交45周年。中国是西班牙的重要贸易伙伴,希望继续推动与广东在经贸、教育、旅游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