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许瑞生出席意大利国庆招待会 继续携手并进推动更多合作

时间 : 2018-06-02 08:00:00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1日,副省长许瑞生应邀出席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行的意大利国庆招待会。

  许瑞生首先向所有在粤工作、学习、生活的意大利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愿。他表示,广东与意大利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两地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紧密,成绩斐然。2017年,广东与意大利进出口总额达667.1亿元,同比增长12.6%。许瑞生表示,广东将进一步推动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打造更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广东愿意与意大利继续携手并进,利用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合作机遇,推动两地在更多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意大利驻穗总领事艾古丽表示,2018年是“中欧旅游年”,希望加强与广东在经贸、旅游、教育、农业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