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许瑞生出席伊朗国庆招待会 加强各领域合作 推动两地友谊发展

时间 : 2018-02-07 07:25: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6日,副省长许瑞生应邀出席伊朗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的伊朗国庆招待会。

  许瑞生首先向所有在粤工作学习生活的伊朗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祝愿。他表示,中伊两国人民的友谊已经成为中伊友好关系发展的重要动力。近年来,广东与伊朗的交流合作不断发展。广东已先后与伊朗的霍尔木兹甘省、伊斯法罕省和法尔斯省签署了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备忘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早日缔结友好省关系。许瑞生表示,当前广东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和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广东希望与伊朗在文化、教育、旅游和体育等各个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人民的传统友谊进一步发展。

  伊朗驻广州总领事希尔高拉米表示,伊朗驻广州总领事馆将继续推动伊朗与广东的交流,挖掘更多在经济、文化、科技、旅游和学术等领域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