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黄宁生出席新加坡国庆招待会 全面深化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

时间 : 2018-08-18 11:49:4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8月17日,副省长黄宁生应邀出席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的新加坡国庆招待会。

  黄宁生首先向所有在粤工作、学习、生活的新加坡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广东历来重视与新加坡的交流合作,近年来,广东与新加坡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智慧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日益紧密,两地合作的旗舰项目——中新广州知识城建设取得较大突破、成效明显。2009年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成立以来,双方高层互访不断,企业交往日益密切。黄宁生指出,广东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广东与新加坡的发展战略对接性强,两地合作潜力巨大。广东愿与新加坡朋友一道,全面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蔡簦合表示,广东一直是新加坡对华贸易中占最高比重的省份,两地在经贸、投资、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紧密。未来期待继续与中方密切合作,加深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