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黄宁生出席秘鲁国庆招待会 粤秘可全面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

时间 : 2018-07-28 08:04:3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7日,副省长黄宁生应邀出席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的秘鲁共和国国庆招待会。

  黄宁生首先向所有在粤工作、学习、生活的秘鲁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19世纪以来,大批华人抵达秘鲁。多年来,旅居秘鲁的粤籍华人华侨同秘鲁人民一道,自强不息,艰苦创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国间合作交流作出重要贡献。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广东与秘鲁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日益紧密。黄宁生指出,当前,广东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广东与秘鲁合作前景广阔,两地可全面深化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科技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秘鲁驻广州总领事戴维·加马拉表示,秘鲁与广东有深厚的历史和人文纽带,希望未来继续深化两地的交流交往,推动各领域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