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

黄宁生出席美国独立日招待酒会 每年往返广东美国旅客超110万人次

时间 : 2018-06-28 08:00: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6月27日,副省长黄宁生出席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举办的美国独立日招待酒会。

  黄宁生首先向所有在粤工作、学习、生活的美国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广东高度重视发展与美国的经贸关系,近年来,两地贸易投资合作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2017年,广东对美国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7.6%。双方互联互通关系全面拓展,每年往返广东和美国两地的旅客超过110万人次。他指出,当前,广东正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广东自贸试验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东愿在中美元首达成的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推动两地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白智理表示,美领馆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美国与广东在音乐、旅游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