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便民提示

未来几日广东降雨减弱 11日或有36℃高温

时间 : 2019-10-09 09:13:18 来源 : 金羊网
【打印】 【字体:

  国庆长假在闷热中结束,广东又过了一个燥热的寒露节气。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日,广东省降雨减弱逐渐转晴到多云天气,最高气温或有上升。

  8日是寒露节气,意味着天气将从凉爽向寒冷过渡。然而,8日广东不少地区最高温都在32℃+,个别市县甚至逼近34℃。

  有气象专家表示,广东大多数地区短期内难入秋。以广州为例,常年平均入秋时间为11月9日,这意味着其入秋尚早。

  根据预报,9日,全省大部多云为主,其中雷州半岛和西部沿海市县有分散阵雨。最高气温:粤东、珠三角部分市县、河源、梅州33℃~35℃,其余市县30℃~32℃。

  10日-11日,全省大部晴到多云。11日最高气温:粤北大部、珠三角大部和粤东34℃~36℃,其余市县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