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小甲A”挑战赛“小华南虎”踢出大未来

时间 : 2021-02-01 09:35:13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焦点新闻.jpg

小华南虎”展开激战。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1月31日,“太阳神·动起来”2021年岁月明星青少年足球华南虎冬令营暨粤港澳大湾区“小甲A”挑战赛结束,来自大湾区各地近400名“小华南虎”赛出了风采。

  “岁月明星杯”始创于2016年,由中国足球名将彭伟国领衔的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夏令营和三届冬令营。由于这项比赛集合了国内多位甲A黄金年代足球名宿的青训子弟兵,因此在中国足球青训圈素有“小甲A”的美誉,是目前国内7到14岁年龄段的品牌足球赛事。

  本届赛事共设7个组别,囊括5人制、8人制和11人制赛三种赛制。大湾区著名本土青训品牌悉数参赛,广州市足协为备战明年的广东省运动会,也派出多支实力强劲的梯队角逐。赛事还在竞赛、场地、裁判、后勤、交通、医疗、防疫等方面都采取了高规格,对助推防疫常态化下青少年体育赛事的有序运行建立了一个具有参考价值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