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广佛等市将组队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 9月将赴郑州拟共参加24个项目比赛

时间 : 2019-03-25 09:32: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3月22日,省民族宗教委、省体育局在广州市召开广东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笔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广东拟共参加24个项目的比赛,广佛等市将组队参赛。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举行。广东省拟参加花炮、珍珠球、蹴球、毽球、龙舟、独竹漂、秋千、陀螺、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武术、民族式摔跤、民族健身操共14个竞赛项目和10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据省民族宗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去年第六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的成绩,结合我省各参赛项目的具体情况,将由广州、佛山、韶关、中山、肇庆、清远以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分别承担有关项目的组队训练和参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