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焦点新闻

2019戴维斯杯全新开启 中日决战羊城争夺世界组正赛席位

时间 : 2019-01-28 10:31:35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
【打印】 【字体:

2019年“巴黎银行戴维斯杯”世界组资格赛(中国VS日本)将于2月1日-2日在广州市的广东省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办,中国男网将坐镇主场迎战世界劲旅日本队,胜者将直接晋级世界组正赛。

据了解,为迎战劲旅,中国队派出了最强大的阵容。中国队阵容由排名最高的张择领衔,他上周搭档公茂鑫在澳网打进男双第二轮,创造历史。此外,阵容中还包括曾闯进过大满贯正赛的吴迪、李喆以及被寄予厚望的新星吴易昺。而日本队方面也是精英尽出,包括现世界单打排名75位,曾获得仁川亚运会男单金牌和去年深圳公开赛冠军的西冈良仁,去年在巴黎银行大师赛击败过德约的丹尼尔太郎,以及内山靖崇、绵贯杨介、加藤勉等众多网球好手。虽然日本头号球星锦织圭此次未能随队出征,但从实力上看,日本队仍要胜出中国队一筹。不过中国队有主场之利,希望我们的小伙子们在新年之际能借助主场优势创造奇迹!

观赛指南

比赛时间:2019年2月1日-2日

比赛场馆:广东省奥林匹克网球中心

比赛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观南路36号

交通指南:地铁4号线黄村站;公交航天奇观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