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广州多处体育场有限开放 需提前一天预约

时间 : 2020-03-06 11:19:15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3月6日起,广州历史最悠久的沙面网球场正式对公众有限开放接受场地预订,市民朋友可提前1天致电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预约。至今,广州已经有包括天河体育中心、南沙室外体育场所、从化区体育活动中心等在内的多处体育场开始有限开放,向市民传递出战“疫”的信心,强调抗击疫情和强身健体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限开放室外网球场,开放时间为:8:00-9:30,10:30-12:00,14:00-15:30,16:30-18:00,每个时间段入场人数为12人。3月6日起,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接受场地预订,市民朋友可提前1天致电俱乐部网球场预约,预约后如非天气原因不到场,将不允许该人员再次电话预约。没有预约人员现场由俱乐部根据场地使用情况安排。

  入场人员须出示与预约信息一致的个人有效证件、个人穗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拒绝测量或体温超过37.3摄氏度者严禁入场。另外,入场活动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打球及休息期间均需佩戴),未佩戴口罩者由工作人员立即劝离。需要注意的是,场地仅限单打,各场地每时段限2人进场,人与人间距保持1.5米以上;淋浴间暂不对外开放。

678018b3-4a25-4d72-924d-332.jpg

天河体育中心。图片来源:大洋网

  此外,天河体育中心开始实行分区分级有限度开放10个场馆,市民须出示预约凭证及个人穗康码,有限度有条件地使用如下场馆。包括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全民健身路径、篮球场等,其中,篮球场每片场地6人,仅限于练习,不开展对抗性比赛。

  另外,南沙和从化的部分体育场所也于日前开放,开放场地包括户外网球场、乒乓球场以及羽毛球场等。目前,所有场地使用都需要提前一天预订,实行进馆人数总量控制,恢复开馆前期控制入场人数,当超过人数时,启动“出一进一”措施,健身者需在馆外排队轮候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