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型马拉松举行

时间 : 2020-01-19 09:46:37 来源 : 新华网
【打印】 【字体:

MAIN202001161034000314745795945.jpg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型马拉松活力开赛。图片来源:人民网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型马拉松日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名选手欢乐起跑,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是领跑嘉宾。

  本届赛事设精英组、微马组和乐跑组。经过角逐,边岐以49分1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邹春燕以1小时03分32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精英组冠军;黄凯、傅静分别以55分42秒、1小时02分50秒的成绩获得男、女微马组第一名。

  环保理念贯穿赛事组织各个环节:赛事纪念服上增加内扣式可拆卸环保小口袋,时刻提醒所有跑者在赛事期间将垃圾装入袋中;特别增设40名环保跑者,并为其配备环保背包,以便沿途收集乱扔的垃圾;组委会发起“垃圾不落地、环保有奖励”主题活动,鼓励参赛者参与环保行动。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型马拉松由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光明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城市创新研究会、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