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茂名高州举行“古郡展新姿 大道启新程”徒步活动

时间 : 2019-12-30 09:56:3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00.jpg

徒步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28日,茂名高州举行“古郡展新姿 大道启新程”徒步活动,逾万名市民走进新城区新路网,用脚步丈量城区扩容。

  徒步路线全程约7公里,途经打通高州城东片区、北江片区交通主动脉的永青大道北段和通川大道。徒步沿线设置有各行各业成果展、非遗展演、水果盛宴等活动项目,还有农业农村部门组织网红直播推介高州特色农产品,4小时在线实时收看人次超2000万。

  近年来,高州以“东拓、南进、西优、北延”的思路,推进中心城区扩容提质。在“东拓”“北延”板块,即将通车的通川大道、永青大道北段、桂圆东路,连在一起长达13公里。

  作为千年古郡,高州结合城市“双创”,正在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已完成城区14条道路黑底化改造、16条旧街巷修缮、2个农贸市场和45个公厕改造,完成城区美化亮化工程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