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2019粤女篮联赛总决赛即将打响

时间 : 2019-03-22 10:24:15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
【打印】 【字体:

  3月20日晚,双鱼长虹•2019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半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回合的较量,卫冕冠军东莞女篮和佛山女篮分别击败深圳女篮和广州女篮,双双再次挺进总决赛,其中佛山女篮已是连续第四年锁定总决赛席位。深圳女篮将与广州女篮展开季军争夺战。

体育大图.png

比赛现场。图片来源:广东省体育局官网 

  去年,东莞女篮已和佛山女篮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交过手,首回合双方打平,次回合东莞女篮3分险胜勇夺桂冠,同时这也是东莞女篮首次登上粤女篮联赛的冠军宝座。本赛季总决赛将至,皆补强了阵容的两支球队将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究竟是东莞女篮成功卫冕还是佛山女篮完成四年三冠伟业?

篮2.png

比赛现场。图片来源:广东省体育局官网 

  而在季军争夺战中,今年补强了阵容的深圳女篮首次进入四强,虽不敌卫冕冠军东莞女篮,但无论接下来收获季军或是殿军,皆已创造球队历史。而传统强队广州女篮去年收获了季军,今年还能否守住季军宝座值得期待。

  3月23日晚19:30,总决赛首回合将在顺德陈村体育馆火热上演,而季军争夺战的首回合将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