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汕头市“迎春杯”足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 : 2019-02-14 09:32:44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
【打印】 【字体:

自动转存图片

由汕头市足球协会潮阳办事处主办,海门体育公园承办,汕头市足球协会为指导单位,海门体育公园赞助的2019年海门镇第二届“迎春杯”足球赛在球迷的欢呼声中于正月初六下午顺利圆满闭幕!经过激烈的比拼,9支球队2天比赛13场对决,海门鲨鱼队荣获冠军。

海门镇副镇长周楚生,汕头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曾玮,海门体育公园负责人石坤,唐邦酒业-鲨鱼足球队、春天里-战狼队、希瑞尔葡萄酒-红沙足球队、铁虎青年队、银河队、肆拾玖坊-岗头队、城南中学队、海外联队、金巴黎队九支参赛队伍运动员,新闻媒体以及来自各镇的球迷朋友出席了颁奖仪式。

主办方表示,这是一个赛场,同时也是一个文化、风土人情交流的平台。迎春杯足球赛不仅是为了推动本地足球文化发展,更是为了丰富广大市民春节假期生活。在多镇足球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海门迎春杯得以延续,并吸引了各新参赛代表队,希望来年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