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惠州市成功举办第42届迎春长跑

时间 : 2019-01-30 09:20:40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
【打印】 【字体:

活动.jpg

惠州市第42届迎春长跑活动于近日在惠州市区江北惠州体育馆激情开跑。本次活动由中共惠州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超过50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2.png

迎春长跑活动是惠州市传统体育活动之一,目前已举办了42届。举办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发挥这一活动的宣传示范和影响带动作用,引领更多的群众参加到体育健身行列,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另一方面以开展迎春长跑活动纪念惠州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

今年迎春长跑活动的起点是惠州体育馆前广场,途经云山西路、云山东路、隆生大桥、下桥右侧匝道至江东一号路,全程约4.2公里。途中设置了多个有趣的互动环节,如“设置龟跑者”“快闪助威”“打卡集赞赢奖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