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备战协调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02-03 09:08:52 来源 : 广东省体育局
【打印】 【字体:

会议.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将于2019年8月在山西省举行。为切实做好我省备战参赛工作,省体育局于1月31日召开了第一次备战协调工作会议。省体育局领导,省局相关处室、直属各训练中心、社会体育中心、青少年竞技体校及各参赛项目负责人,相关地级以上市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竞训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建平副局长传达了我省参加二青会备战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我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青运会参赛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我省参赛目标任务、管理架构及职责、组织原则及办法、相关措施及工作要求。王禹平局长强调,各级相关单位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体育工作提出的任务和要求,正确、充分认识二青会重要意义,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统筹抓好备战参赛工作,发现和培养更多体育后备人才,努力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积极发挥好广东竞技体育排头兵作用,为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