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运动赛事 > 体育大图

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完美收官

时间 : 2019-01-03 09:05:3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宝马1.png

2万名跑友参加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图片来源:南方日报

2018年12月30日早上7时30分,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跑友参与该项赛事。

宝马2.png

一名马拉松选手冲刺瞬间。图片来源:南方日报

赛事共分为三大组别: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嘉年华欢乐跑(5公里),其中全马参赛人数6000人、半马8000人、欢乐跑6000人。最终,来自肯尼亚的Kiprugut Douglass Kimeli、中国的段东杰、肯尼亚的Langat Leonard获得全马男子组前三名;来自肯尼亚的Jepkosgei Selly、中国的唐伟、埃塞俄比亚的Jijo Gode Chala获得全马女子组前三名;半马男、女子组前三名均被中国选手包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