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广东 > 旅游信息 > 旅游大图

榜上有名!来越秀体验全域旅游

时间 : 2020-11-11 11:06:58 来源 : 大洋网
【打印】 【字体:

旅游大图.jpg

  11月10日,据广州市越秀区消息,日前,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三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越秀榜上有名!

  越秀的旅游资源真是圈粉好手!想逛街?上北京路买买买!想吹吹风?上二沙岛感受最美江景!想感受文艺小清新?上东山新河浦拍复古大片!……

  越秀全域旅游首推北京路!北京路新在哪儿?怎么玩儿?作为广州建城2200多年从未偏移的城市中轴线,北京路的商业氛围一直浓厚。

  北京路启动主街南扩,串联背街里巷,对圣贤里、府学西街、李白巷等后街巷进行品质提升,步行长度从1.1公里延长到3.5公里,步行范围从0.29平方公里扩大到0.43平方公里。以岭南建筑为底色,依次打造了千树银花、名盛广场、天字码头等光亮节点,夜间人气“火爆”,还有动漫墙……